close

 

 

    聖經全部的中心是生命,不是道理。主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,」又說: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。」所以,我們每逢來到聖經跟前,都必須認識,我們乃是來接觸那是生命的基督。但願我們讀聖經的時候,也像弟兄的禱告一樣:「主耶穌!你必須在這裏。我不願讀這書卻沒有接觸你,我不願從這書上聽到一些話卻沒有聽到你。我也不願讀這書而沒有看見你。哦,主耶穌,照亮你的話,膏抹每一行,好叫我摸着你。」

 

讀經

約翰福音第十章10節:「賊來了,無非是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恢復本聖經)

約翰福音第十一章25節:「耶穌對她說,我是復活,我是生命;信入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」(恢復本聖經)

 

作者:吳獅皇

(2013年9月16日)

(原發表於2009年7月31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