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在人看來是一本道理的書,其實聖經是一本生命的書。提摩太後書三章16節說:「聖經都是神的呼出.......。」聖經就是神的所是所呼出來的。藉著屬祂的人所寫成。神的所是包括愛、光、聖、義、生命、愛、智慧、話和其他別的項目,這一切都已被呼出而成了聖經。每逢我們帶著敞開的心和靈來到這書跟前,就能摸著神自己。也就是得著生命。(約翰福音六章63節。)

 

讀經

提後三章16節:「聖經都是神的呼出,對於教訓、督責、改正、在義上的教導,都是有益的。」(恢復本聖經)

約六章63節:「賜人生命的乃是靈,肉是無益的;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」(恢復本聖經)

 

作者:吳獅皇

(2013年9月16日)

(原發表於2009年7月30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