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有渴慕真理的心和想明白聖經所講的神聖經綸,誠意推介下列網站:

 

香港

1)香港真理書房網站http://www.truthhk.org/acms/?site=truthhk (全新網頁)

2)香港教會網站http://churchinhongkong.org/b5/index.php

3)香港各區分區聚會的地方http://churchinhongkong.org/b5/district.htm

 

臺灣

1)臺灣福音書房網站 http://www.twgbr.org.tw/twgbr/model_index.cfm?CONSULATENO=01

2)臺灣眾召會http://www.recovery.org.tw/

 

美國

1)水流職事站http://www.lsm.org/

(2013年9月9日)

(註:2013年9月9日略加修改。)

(原發表於2009年6月6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站連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