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

    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,門當不戶對的戀愛到底會怎麼樣?陳振藍與馮嘉晴,到底他們能否開花結果?愛情結晶會為您逐一揭開...

    愛情結晶-意思就是男女雙方無條件地為對方著想、犠牲,付出產生而成。它有著一股神秘力量將兩人同時拉在一起,使兩人可以白頭到老。其實,愛就在身邊,就在心裏。離我們很近...很近...


愛情結晶(1)-初遇


    陳振藍,是一個典型的後生青年,一個二十三歲的年青小子。看上去,你不會發現,他就是鼎鼎大名振鋒集團的太子爺。他將來就是振鋒集團的繼承人。

    他好玩,去賭場豪賭一百幾十萬當作閒事。他時常更換女朋友,視女朋友如衣服,話換就換。但振藍不好煙不好酒,和許多大少爺又好煙又好酒的不同。

    振藍也不是個好食不做事的二世祖。他在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。負責振鋒地產實業有限公司。振藍的到任,就令振鋒地產一年的盈利賺多了二十多億港元。他爸爸陳振鋒對振藍這個兒子寄予厚望。

    但不知為何,振藍常常感到寂寞。所以,他經常去賭場賭錢,他喜歡這裏的人來人往。時常也有不少女子上前兜搭,振藍也樂意奉陪。但他不知道,愛情結晶的力量正要臨到他,有一個人將會改變他的一生。

    馮嘉晴,一個典型時下的少女。一個二十歲的美麗姑娘。她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,最喜愛就是打羽毛球。她一打可以打上好幾個小時。彷彿不知道疲倦為何物似的。

    這日,她又如常和她的死黨朋友莉莉一起打羽毛球。陳莉莉,是保發集團創辦人陳保發的獨生女。陳保發,一個在商場上無人不識的大人物,他少年時就和陳振藍的父親陳振鋒認識了。之後在商場上與陳振鋒攜手合作,闖蕩商界二十多年,成功後就各自建立自己的商業王國。在商界有「雙陳豪俠」之美稱。陳一直與鋒保持著深厚的友誼。

    這場波由早上10時打到下午3時。莉莉終於忍受不住,說:「嘉晴,妳還要打下去嗎?我認輸了!」「當然要打下去,打到吃晚餐的時候為止。」嘉晴說。「我早知會是這樣了,所以,我約了一位好朋友來,叫他和妳打。」莉莉得戚地說。「莉莉,他是誰?我不和他打,我要和妳打。」嘉晴生氣地說。「請不要生氣,他叫陳振藍,我和他小時已經認識了,他好像是我哥哥一樣,時常照顧我,他人品又好,打羽毛球又厲害,所以我叫了他來。」莉莉解釋的說。

    突然,有一架跑車飛過來停在她們面前,走出來的正是陳振藍。他一身運動的裝扮,手裏拿着昂貴的羽毛球拍,向莉莉的方向走去。

  「振藍哥哥,好久不見你來了。」莉莉說。「是啊,我也有好幾個月無來妳家裏探望妳了。最近,我忙得很呢!」振藍耐心地解釋。「振藍哥哥,你來得正好,我和你介紹,這位是我的死黨好朋友馮嘉晴,她打羽毛球很厲害,哥哥,看來你遇到對手了。」莉莉嘻笑地說。「妳好,馮小姐,好高興認識妳。」「叫我嘉晴好了。」「不如和妳打番一場羽毛球?」「好呀。」

(補充的話)

    繼《獅皇俠傳奇》、《籃球戰記》和《少年偵探隊》後,《愛情結晶》亦推出了。而《愛情結晶》也是我以前未完成的作品。我好希望能夠完成它。雖然自知筆力有限,但也盡力嘗試,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幾部的作品。現在,集武俠、運動、懸疑和愛情的作品通通有齊了。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!使到這四部作品將來能夠順利地完成,這就是我的心願了。

作者:吳獅皇
(2013年9月9日)

(原發表於2008年1月18日《第一篇序章》,2008年1月30日《第一篇前半部》和2009年4月7日《第一篇下半部》。經過修改後,再次重新發表。~28/7/2013)

(原發表於2013年6月26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結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