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

    少年偵探隊,專門破解一些奇特詭異的案件。隊中成員分別是,武田真智、長澤美子、柴田武、小野英子和猿飛太一。還有3位成員,正在為了一宗離奇可怕的案件,要逗留在香港一段時間。人稱小智的武田真智,聰明機智又有領導才能的小子,是隊中的隊長。長得可愛美麗的長澤美子,是個頭腦冷靜的少女,是隊中的中堅分子。柴田武,體格健壯,孔武有力的少年,是隊中的大好人。小野英子,冷漠而高傲,卻是知識淵博的女子,是隊中的顧問!?還有一位叫猿飛太一的少年,據聞他是猿飛佐助(傳說中的忍者)的五十三代傳人,是隊中最好打的一位!?

    少年偵探隊集合,將要出發,前往死亡皇后島!桃戰那惡魔般的幽靈,已死亡的皇后!?據聞以前除天皇統治過日本外,還有女皇統治過。夫君的平庸讓有野心的皇后所弄權。有一段時間,女皇是最高的統治者。但是,權力終要回到男人身上去似的,皇室的男嗣發動了一場政變,終於推翻了皇后的統治。失敗的女皇卻不知所踪,原來...

    女皇逃走來到一個島上,她在咒詛皇室。她發誓要報仇,並稱這個島做死亡皇后島。意思是,凡來到島上的外人,咒詛、死亡必臨到,擅到島上的人必慘死...

    到底武田真智、長澤美子、柴田武、小野英子和猿飛太一五位偵探隊成員,將會遇到什麼恐佈的事情...


第一章  


死亡皇后島


之後又過了一段漫長的日子,時間來到現在。 

    近日,不斷有人下落不明,生死未卜。他們不約而同去尋找名為死亡皇后島的地方。誰知一去卻不返。在日本地圖上,根本就沒有死亡皇后島這個地方。那麽他們去了哪裏?他們又如何得知這個地方?到如今仍然是一個謎?

    武田真智正在思考著。他是誰?他就是少年偵探隊的隊長(但其實...)。人稱小智的少年。少年偵探隊是專門挑戰一些奇特詭異的案件。不久之前,他們才破了《恐怖殺人王》的案件,轟動了整個日本。

    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,突然電話鈴聲響起。對方傳來詭異的聲音,說:「想尋回他們,請來死亡皇后島。哈哈哈哈哈...。」小智回話:「你是誰?他們在哪裏?日本根本沒有死亡皇后島!」

    對方依然詭異地說道:「我是死亡的使者,他們全部都在死亡皇后島上,死亡皇后島是存在的,只是日本政府無能,才看不見它的存在...哈哈哈哈哈...。」小智說:「那死亡皇后島在哪裏?」

死亡的使者說:「我現在和你玩一個遊戲,如果你贏了,我就告訴你。」說完即刻收線。

    當小智大惑不解之際,電話的鈴聲再度響起。「又是死亡使者的來電。」小智從耳筒中聽到他那詭異的笑聲。

    死亡的使者說:「你考慮如何?」小智回答:「好,我和你玩這個遊戲。」「夠膽色。哈哈哈哈哈...」死亡的使者說。死亡使者繼續說:「好,遊戲是這樣,有一個人被我困在東京的皇后碼頭,如果你能找到他,就當你赢,謎底是在前不在後,不在左,不在右。哈哈哈哈哈...」

    說完即刻收了線。小智正在思考之際,突然有黑影在小智面前掠過,然後閃到上面的橫樑上面。小智大聲說:「你是誰?」黑影說:「你不認得我,真遲鈍!」細看之下,原來是猿飛太一。

    這位猿飛太一就是傳聞中-幻之忍者的後代,他來無踪去無影。他說:「那個死亡的使者好可疑,可能他就是幕後的策劃者。」小智也有同感。

    太一繼續說:「好,我來幫你。我會藏身在暗處,如果死亡使者對你有所行動時,我立即現身來幫助你。」

小智說:「謝謝你,太一。」

到底他們能否尋回人質?而死亡使者到底又有何陰謀呢?看下去便知分曉了。

(補充的話)

  《少年偵探隊》是我以前未完成的作品。如今我好希望能夠完成它。其實,我一直很想寫有關偵探題材的小說了,而且是屬於吳獅皇個人風格的偵探小說。當時,自知筆力尚淺,所以躭擱了,沒有再寫下去。如今筆力有些許進歩了,希望能夠繼續寫下去。《少年偵探隊》這幾篇文章,略加修改後,再次重新發表,所以和以前的文章會略有不同。希望《少年偵探隊》會帶給您另外的感覺,是有別於《獅皇俠傳奇》和《籃球戰記》這兩部的作品。

作者:吳獅皇
(2013年9月8日)

(原發表於2013年6月17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年偵探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