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獅皇創作小說-獅皇俠傳奇(3)   -2012年12月28日
 
本來,我的計劃是萬無一失的...可惡的獅皇俠!我原本的計劃是等獅皇俠向著我的幻象攻擊之時,在他背後偷襲他。獅皇俠出招之時,就是他沒有防備之時。誰知...只差一點就能夠成功除去這棵眼中釘...
在幽暗的宮殿裏,在寶座上的黑巫冥想著、思索著。黑色的長袍連著頭笠和斗蓬。看不見面貎的可怕男人,靜靜地坐在寶座上,一動也不動...
突然,在地底堡壘的閘門外,出現了一個神秘的人。在地底深處竟然豎立著一座城堡。城堡是黑色的,何等陰森可怕。城樓上的小兵和另一名小兵說,「要不要通知大人?」說完,發現神秘人已經失去了踪影!
「估不到鼎鼎大名的黑巫師摩西斯大人竟然敗給獅皇俠。」神秘人說
「是誰?」
「是誰打擾我的冥想?」坐在寶座上的黑巫說。
「摩西斯大人竟然要用到冥想治療,獅皇俠竟然傷到大人?」
突然,黑巫手上的權扙變成一條大蛇,大蛇在空中舞動著牠的尾巴,向著寶座後方⋯⋯左手面方向的柱子擊去。柱子隨即崩裂破碎。柱後方站著一個男人。
「是黑虎。」黑巫像有預知的能力說道。
「很久不見了,黑巫師摩西斯大人。」黑虎躬敬地說。
「到底什麼風吹你到來?」黑巫諷刺地說。
「是為報弟弟的仇?」
「獅皇俠害我弟弟黑猫被判終生坐牢。這個仇,我一定會報的。」黑虎憤恨地說。
「這只是其中一件事。今次到來,是奉首領的命令,來助黑巫師摩西斯大人一臂之力的。」黑虎報告說。
「好。」
「那麼,大陸的事又如何?」
「摩西斯大人請放心,大陸的事有黑豹等人在已經足夠有餘了。」黑虎滿有信心地說。
「好。」
「原本集你和黑猫兩兄弟二人一剛一柔之力,就更加如虎添翼了。可惜,黑猫被擒,以後再也發揮不到連首領也讚嘆,上上下下也震驚的力量。」
「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也會用盡我身上的破壞之力,為弟弟報仇。並幫助首領完成大業的。」說完,黑虎就消失得無影無踪...
「哈哈哈哈,有好戲看了。哈哈哈哈哈...」
 
作者:吳獅皇
(2013年9月6日)
 
(原發表於2013年3月29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獅皇俠傳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