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獅皇創作小說-獅皇俠傳奇(2)   -2012年12月27日
 
由於有獅皇俠的出現,香港的罪案已經絕跡多時。直至黑暗恐怖的勢力襲來...
「報告黑巫大人。」
「什麼事?」
「黑貓大人已經失手了...」
「什麼?連黑貓都失敗?到底是誰做的?警察絕對沒有本事打倒黑貓的。」
「是一個叫獅皇俠的人做的。」
「獅皇俠?」
「黑貓從來都是戰無不勝的。他的絕招;暗殺回力鏢,再加上5名下屬的招數,回力鏢以不同方向攻擊敵人,是戰無不勝的絕招!絕對無理由會輸的...」
黑巫突然舉起手杖,唸著咒語,「依撤依羅姆!」黑巫所在的地底洞穴宮殿,突然發生巨大震動!地底土地在震動崩裂!
「請黑巫大人息怒。」小兵說。
「看來,我要會一會這位獅皇俠了。哈哈哈哈...哈哈哈哈哈。」
這位稱為黑巫的人,是一位巫師。巫師是黑暗的象徵。到底一身黑衣,連面貌都看不見的人,手裏拿著權杖,會幹出什麼可怕的事來呢?
「啊!好辛苦呀!啊!啊!啊!...」一位正在打籃球的少年說。
「救命啊!」另一名打籃球的少年說。
在一個有數個籃球場的休憩場地。一群少男少女紛紛倒在地上,痛苦地呻吟著。
突然,場中出現了一位著黑衣的人。黑衣連著斗蓬頭笠,就連面貎都看不見的人,手裏拿著木製的古怪手杖,杖的形狀像一條蛇。
「獅皇俠,你還不現身?」黑巫大聲地叫著。
「只要我再出多幾成力量,這群少年就會即時死亡!哈哈哈哈。」黑巫得戚地說。
「我的咒殺術是從來沒有失敗的。我可以令到這班少年中毒慢慢死去...又或者即時死去...哈哈哈哈。」
突然,一道金色的光芒射來...
「哈哈哈...你來了,獅皇俠!我等你很久了!」
獅皇俠突然擺出攻撃的姿勢!不過,他並不是向著前方的黑巫!反而以相反的方向擺出攻擊姿態。到底,獅皇俠在打什麼主意呢?
「什麼?」遠處傳來熟識的聲音。
一道金色的光芒,以拳風飛出來,直撲向遠處一座工商大廈的天台。拳風像一隻獅子,威武地向著敵人攻去...
「呀!」
「竟然直接攻擊真身...」
「獅皇俠,我太低估你了!下次,我一定會報仇的!你看著吧!得罪黑魔黨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!」說完,黑巫消失得無影無踪...
黑巫的幻象同時消失了。而一班少年男女亦同時痊癒了,就連一點痛苦的跡象也消失了!
正當,獅皇俠要走之時,其中一名少年說,「謝謝你,獅皇俠。」獅皇俠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踪...傳說中的獅皇俠又一次解救了危機!從來沒有人知道獅皇俠的真正身份。不過,有一點可以肯定,獅皇俠是為正義而戰!

作者:吳獅皇

(2013年9月5日)

(原發表於2013年3月28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獅皇俠傳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