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獅皇俠傳奇,是本人的創作小說。現仍在創作中。我之所以名為「吳獅皇」,其中一個原因在於此。亦開始有人稱呼我為「獅皇俠」了。我經過再三考慮,決定將獅皇俠傳奇放在這裏。其餘擺放的三處地方是本人的facebook、oldcake.net和幻影時光地帶。

《聲明》

《獅皇俠傳奇》和其他小說故事、文章均屬本人所有。不得擅自複製和抄襲。如有盜用者,定必宣揚其惡行和追究責任。


《前言》         

獅皇俠傳奇,是本人最新的創作之一。我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寫完全部的獅皇俠傳奇並出版成書本面世。


《故事的概要》

在世界上,突然出現一個黑暗恐怖的組織。其魔爪正向著全世界伸延。這一股黑暗恐怖勢力終於來到香港...不過,在香港有獅皇俠的出現,與這個黑暗恐怖組織周旋。到底,獅皇俠是誰?而這個黑暗恐怖組織又有何陰謀?看獅皇俠傳奇就會知道答案了。




吳獅皇創作小說-獅皇俠傳奇(1)   -2012年12月24日

無論在何時,只要有罪案發生,獅皇俠都會出現。而罪案發生的背後,卻有一股恐怖的氣氛正在蔓延...是來自世界各地,卻在黑暗中而來。這股恐怖氣氛慢慢地向香港襲來...
「快把所有的錢拿出來。」一位穿著黑衣的銀行劫匪說道。
這位銀行劫匪除穿著黑衣外,頭也包著布條,露出兇殘的眼神。口發出兇惡的叫聲說道。最奇怪的是,他手裹拿著古怪的武器。他不是拿手槍去打劫,而是拿著回力鏢去打劫。但是,銀行的職員卻不敢怠慢,竟然將所有錢裝滿10個手提袋裹。當然,除了那個黑衣劫匪外,尚有5名同黨。這5名同黨和那個黑衣人是同樣的裝扮,手裏同樣是拿著V形回力鏢。脅持著在銀行裏的市民。正當他們要拿走裝滿錢的手提袋時。突然,一道金色的光芒射進來。
 「是誰?」黑衣劫匪頭目說。
但卻沒有回應。
近門口的位置,一位保安員躺在地上,動也不動!心囗處大量流出鮮血。
門口站著一個人。
黑衣劫匪頭目和5名部下,竟然放下錢袋,向著門口的人攻擊。
 『暗殺回力鏢!』黑色的回力鏢像劃破天空...
6把黑色回力鏢以不同方向地向著門口的人襲去。突然,門口的人消失了。
只是一瞬間,這位神秘的人快如閃電般的身手,包括黑衣劫匪頭目在內所有劫匪通通倒下來。
正當神秘人要走之時,銀行其中一位女職員說:「請問閣下高姓大名?」
「可以叫我獅皇俠。」神秘人回答說。
說完,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踪...
這就是獅皇俠和黑暗恐怖勢力頭一次的戰鬥。最終由獅皇俠勝出。不過,到底這股黑暗恐怖勢力是什麼組織?到底有何目的?充滿恐怖、謎樣氣氛正在籠罩著...


(補充的話)

為了讓讀者更能清楚《獅皇俠傳奇》的故事內容,每一篇特別加上題目,這有別於放在本人facebook和幻影時光地帶上的文章(沒有加上題目)。希望讀者多多支持。

作者:吳獅皇

(2013年9月4日)

(原發表於2013年3月27日,因Yahoo Blog的變動,所以將網誌內的文章搬來這裏重新發表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獅皇俠傳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獅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